同升s8s线路检测中心-欢迎您

同升线路检测中心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必成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0


 20221126日星期六1430同升线路检测中心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南大疫情防控政策,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以“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第项,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项,党章学习。

程豫同志带领大家诵读二十大修正的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章的认识。

活动第项,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由程豫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文件,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全面”和“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全面对标《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提出的“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精神要求,立足自身,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第二部分,准确学习把握疫情防控新政策,程豫同志领学《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配合防控策略和方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三部分,“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主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文件。支部党员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勇担使命、各显其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第四项,由吕凯华同志开展以“数风流人物——向英雄模范学习”为主题的党课,吕凯华同志通过讲述江竹筠等各个历史时期的英雄模范事迹,引领全体党员以英雄模范为标杆,学习他们身上的崇高品质和顽强精神,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力量、奋进的力量,在榜样力量的指引下找到青春答案,以有力的担当、奉献和作为诠释青年智慧与力量。党课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担当使命任务,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第项,缴纳党费。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