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s8s线路检测中心-欢迎您

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五批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同升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杨晨)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与第四届党委第批巡察工作安排,20221121日下午16:00,第巡察组巡察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在文永楼5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巡察组组长祝振炎,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文剑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潘丰文党委巡察组副组长于方、范献龙党委巡察办公室秘书刘一民党委巡察组成员高梦娇杨曼田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政管理全体工作人员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及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金大卫主持。

金大卫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巡察组成员并对巡察组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党委巡察组组长祝振炎同志作动员讲话,通报巡察重点任务、总体安排与工作要求。他指出,巡视巡察作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群众监督和自我革命相结合的有效手段,是“两个答案”的有机统一。本次巡察工作正逢全党上下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之时正值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时期,正是“十四五”发展的关键阶段,做好巡察工作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意义重大本次政治巡察重点围绕“四个落实”聚焦“四个紧盯”、突出“六个重点关注”,学院党委要与巡察组加强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文剑同志围绕政治巡察的境界、巡察单位的定位和巡察组的角色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同升线路检测中心作为学校唯一一个工科工程类学院,应当统筹推进事业发展,强化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责任担当,将巡察工作目标定位在自律与他律相统一的文化境界,着眼长效机制建设,走好特色发展之路。要把巡察监督看成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过程,把接受巡察工作作为解决本单位深层次问题,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机遇。要抓紧巡察政治机遇,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进单位事业新发展,以实干实绩向学校党委和师生交出满意答卷。

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第批第巡察组巡察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个人的关心与爱护。全院教职工一定要从讲政治、负责任、敢担当的高度,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巡察工作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促进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部署上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参会教职工填写并上交了调查问卷,校党委第巡察组正式启动对学院党委的巡察工作。


Baidu
sogou